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初心与使命”集中研讨会

日期:2019-10-08

9月2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讨论会,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集中研讨。

会议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推进审计理念和审计方式方法创新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与党的初心和使命高度一致。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中,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对初心矢志不移对信仰忠贞不渝对使命坚韧不拔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坚持立身立业立信,每位审计人要担起一份责任,甘于寂寞,乐于奉献,持扎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灵魂干净、素质过硬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师生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自觉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找差距、找不足、找问题补短提高审计服务效能四是创新方式方法,推进科技强审,实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加强风险提示政策法规宣传力度积极发挥审计工作“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为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