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11

10月9日,审计处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按照“一位班子成员领学、认领一个问题、聚焦一个专题、制定一个方案、破解一个难题”要求,支部书记王玉莲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讲话和《摘编》《选编》中关于初心使命的部分篇目,带领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服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找差距,重点检视了审计整改落实监督不到位的问题。

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逐一发言,对于审计整改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根据“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办”的思路,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防范风险和加强管理的角度,梳理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深入分析被审计单位整改不到位、未及时解决审计发现问题的根源和危害,谈认识、找问题、定措施。经过研讨一致认为,在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时一定要认真贯彻“四个到位”特别是“抓整改落实到位”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审计整改结果报告的跟踪检查,并选取重点开展相关证明材料的现场查证,以严和实的作风履行审计监督责任,确保审计整改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实效。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