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日期:2019-11-18

11月14日,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内法规,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和新华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四篇社论,传达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查找制度贯彻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提升审计的监督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工作更加有效开展。

会后,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紧紧围绕“18个是否”,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逐项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刻自我检视,相互提醒警醒,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