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安全教育和学习活动

日期:2020-05-27

5月2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安全教育和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围绕安全教育专题,从保密教育、意识形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三个方面,集中学习了学校日常保密工作规定、保密“两识”教育有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审计处的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制度、网络和信息安全应急预案,认真检视存在的风险点,针对自动化办公、网络新媒体、手机使用、日常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安全防范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审计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从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的高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提高防范意识,筑牢防线。二要保持职业操守,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

会议还讨论了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部署了近期学习活动重点,要求每位党员以“强院兴校行动中审计的担当与作为”为主题,深入学习,深刻思考,进行集中研讨。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