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4

101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滨州周恩来纪念园开展“弘扬总理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同志参加活动。


9CEB5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恩来总理骨灰撒放地纪念碑”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鞠躬,深切缅怀总理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总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伟大革命精神告慰总理英灵。周总理的一生,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淡泊名利,一心为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的积极进取、刻苦好学、甘当公仆、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严于自律、无私奉献的八大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行。用这样的方式缅怀和悼念总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大家赤胆忠诚、不畏艰险的决心和勇气,增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大家表示,一定要弘扬周总理精神风范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强院兴校、强校兴国做出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