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2

3月1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

会前,审计处党支部为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会上,王玉莲提出,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参加专题培训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步骤,利用自学、集中学、讲党课、交流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贯彻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王玉莲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之一,通过“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学校内部风险防控,有效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进一步提高审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我们这次开展专项行动,就是将党史学习与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真正解决发展改革中的难题,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教育成果。

支部组织委员王善举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