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1-04-12

 4月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委员、副处长王善举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新华社评论《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和人民日报评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等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结合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就更好推进“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进行交流研讨,总结了前期开展专题培训、线上线下答疑、帮助各单位运用审计信息化平台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玉莲指出,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部署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开展好“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审计整改和风险排查“网上办”,助力学校各单位完善内控、加强管理、防范风险,有效促进内部治理规范和提升。

与会人员还交流了近期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加党史知识储备、提高党性修养;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获得启示,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