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枣庄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 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1

 

416日至17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公园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 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公园,瞻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广场和将军碑廊,随后前往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参观。大家仔细观看了文献资料、影视资料、历史图片和实物,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共同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重温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游击队依靠群众,开展游击战术,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继承优良革命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伴随着一幅幅画面、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大家追寻着革命先烈的脚步,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先烈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坚定信念和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遗志与期冀,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