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与纪监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

日期:2021-04-25

415日,审计处与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督查巡察办公室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纪监巡党支部书记张桂珍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大家认为,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高等教育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学校实际,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强化审计监督,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郑敬斌教授作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辅导报告。报告围绕“为什么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什么?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怎么学?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全面的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围绕“政治机关、奋进机关、创新机关、清廉机关、服务机关、表率机关”的建设目标,全面推进支部建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