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与土建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1-06-30

 6月2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土建与水利学院共同举办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交流活动,旨在落实“三全育人”,围绕思想品德、职业精神、廉洁意识和学识提升,为毕业生成长成才提供专题辅导。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和全体班子成员,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审计处挂职副处长张强和负责本科学生教育管理有关同志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

 王玉莲结合实际就如何提升“硬素质”和“软实力”与同学们畅谈心得、分享经验。她表示年轻人成才要以德为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底线思维,在树牢“四个意识”的同时,要强化责任、规矩、廉洁自律和团队意识,激发活力、专注力和创造力,发扬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精神,立身立业立信,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人才。审计处副处长王善举、张琦从“时代、职业、态度、健康”等方面叮嘱同学们做好角色转换,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作为学兄现身说法,结合专业需求,对同学们职业规划给予辅导和启发。

 张强介绍了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代表学院对审计处党支部赴学院协助开展育人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未来的成长和进步提出殷切期望。

 与会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本次教育活动的感悟,他们表示在分享当中收获匪浅,既有政治理论上的巩固学习,同时也学到很多实用性建议,对三位处长莅临指导表示感谢。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举办本次教育交流活动,为毕业生同学提供了有温度的成长服务,帮助即将走向人生新阶段的同学成才发展,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