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审计处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教导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在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直播结束后,审计处党员们心潮澎湃,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懈努力,为党的旗帜增光添彩。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