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21-07-02

71日,根据学校机关党委要求,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党支部工作报告,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审计处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3年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不足,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过去3年中,审计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强化审计监督,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促进内部审计工作全面转型与创新发展。下一届党支部将科学谋划,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要求进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审计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召开了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玉莲同志为新一届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善举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张琦、范晔、黄娟同志为党支部委员,并确定了职责分工。

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辱使命,把支部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动力,在各项工作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