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01

10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入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重大意义、历史启示,以及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过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深刻理解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提升审计服务质效、助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优良环境的思想认识。

第二阶段开展了“感悟百廿底蕴,传承山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校史馆展陈图片,系统学习山东大学120年辉煌历史,深入了解学校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重大成果和重要人物,深切体会学校发展历程中凝聚形成的“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深刻感悟山东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坚守、为国育贤的初心和勇立时代潮头的担当。随后,结合观礼百廿校庆开展交流研讨,参与校庆服务工作的同志做主题发言,汇报感悟收获和心得体会。在交流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继续涵养传承山大精神;要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学校事业续写华章贡献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