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111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伟大的政治魄力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审计人员要把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内化为动力,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历史经验,牢记“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会议对今后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运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文件通览与专题研讨等形式,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坚持学审结合,学会融会贯通。要立足“强校兴国”使命担当,融入“双一流”建设发展大局,找准审计工作服务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布局的切入点和突破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实干笃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真正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见真章,充分提高审计监督效率,切实发挥审计在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助力学校“由大变强”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