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2-01-05

123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指出取得卓著成就的最根本原因在于确立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在总结历史中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同志们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及寒假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一是加强假期期间防疫和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假期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假期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和值班值守工作;二是假期中结合深化巡视审计整改,认真谋划好2022年审计工作,推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