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5

 1月21日上午,审计处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孙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展开,会上王玉莲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对照五个重点方面,结合深化巡视整改和审计工作实际,逐项查摆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坦诚交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孙栋在指导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内容扎实、成效明显。在对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四是勇于改革创新,切实推动学校内审工作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王玉莲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审计处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指导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巡视整改成果,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审计贡献。

 会前,审计处领导班子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