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委补选会议

日期:2022-03-14

31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之后进行了支委补选。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莲同志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按照四个对照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每位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不回避,不遮掩,深入查找思想作风和工作实践等方面的差距,开展个人自评。其他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逐一进行互评,面对面指出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审计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审计提升年“主题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综合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以实干担当、争先进位展现新作为。

本次会议,通过严肃认真、客观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坦诚相待、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还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增补了党支部委员。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