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3-05-27

5月25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会议,迅速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上审计工作担负的重要使命,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审计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总要求,划定审计工作重点,并围绕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治审等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如臂使指、要如影随形、要如雷贯耳”的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审计工作,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践行总书记的“三立”要求,发扬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业务素质履职尽责,努力当好合格的经济监督“特种兵”,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