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党建业务聚合力 联学联建促提升|审计处党支部联合江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3-06-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审计处坚持党建引领,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在审计现场成立临时党支部,6月28日与江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

会上,江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明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坚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秉持开放包容心态,深刻领悟文化建设的规律性,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江南大学审计处处长沈怡红结合工作分享了文化建设感悟,她表示文化自信是民族复兴、院校发展的持久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文化传承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高校是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阵地,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践行文化使命、增强文化担当、厚植文化情怀,把文化传承发展贯穿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全过程。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解读新时期内审工作的新使命任务,分享我校内部审计的实践和思考,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自觉将审计事业融入文化建设潮流,不断深化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发展的规律,以“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要求,落实好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以高度的历史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成为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建设者、奋斗者。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效促进了兄弟高校之间、党员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的重要论述,坚持将先进文化要素转化为审计人自身发展的营养,增强斗争本领,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助推高校内审工作更上新台阶,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

最后,王玉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