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齐鲁医院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通报会

日期:2019-12-28

127日,山东大学在齐鲁医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通报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书记指出,此次对齐鲁医院原党政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在审计组和齐鲁医院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要把思想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审计整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为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应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要将压力和责任逐级传导、层层压实。二要整改到位,务求实效。应建立审计整改任务台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对账销号,确保审计提出问题及建议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深层原因,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三要用好审计成果,发挥监督合力。要发挥好学校和医院内部纪检、监察、审计的作用,建立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制度,确保审计整改落实到位。希望医院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强化内部管理,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使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审计处处长王玉莲从审计工作情况、审计结果和整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通报。齐鲁医院原院长李新钢、现任院长陈玉国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认为此次审计是对医院的一次全面体检,指出了不足和改进的路径,医院要认真抓好整改,依法依规科学管理,加强内部建设,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齐鲁医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