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

日期:2020-01-16

18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王玉莲处长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莲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2019年度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2019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2019年,审计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同志,以“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为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审计落实年”为抓手,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政策以及学校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以党建促业务,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圆满完成了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2020年,审计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审计服务年”为抓手,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强校兴国”“强院兴校”行动计划,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审计领域,提高工作质效,服务于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述职,就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

全体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对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