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02-10

 28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审计处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樊丽明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王玉莲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贯彻“三个两”和“两个三”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八个落实,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一是把疫情防控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审计处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组成员单位,要增强大局观念,积极协同配合,完成好专班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加强思想引领,树牢阵地意识,做好科学防护、人员摸排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堵住每个可能的传染源头。三是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起政治责任,对学校抗击疫情工作部署,无条件执行、带头执行、模范执行。四是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研究制定工作预案,系统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开学后各项审计工作和服务举措有序开展和顺利实施。

 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