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0-02-19

 

217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审计工作。审计处王玉莲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玉莲领学了山东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山东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传达了2020年校领导班子寒假工作务虚会、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山东大学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的部署要求,针对学校十个方面35项工作任务,结合有关审计工作做了重点解读。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振奋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全面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做好“八个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做好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压实责任,坚守阵地,协同战“疫”,科学防护,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二是谋篇布局抓落实。聚焦“全面加强审计工作,着力提高审计专业化、信息化、精准化水平,为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监督保障”工作目标,深刻领会把握学校提出的“狠抓落实、做好谋划、聚力学科、完善治理”四个关键词,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对审计工作再谋划、再研判,抓住工作重点,制定实施方案,形成贯彻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全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多措并举促发展。以“审计服务年”为抓手,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完善审计制度体系,加强审计队伍专业化建设,创新工作手段和方式方法,加强一校三地审计部门以及职能部门间工作协同,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廿山大强校兴国”做出审计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从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难点和工作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和发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