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一校三地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01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主持召开一校三地审计人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樊丽明校长对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研究部署2020年审计工作。

陈向阳指出,樊丽明同志对审计工作的调研指导及时、准确、到位,指导意见站位高、立意深、方向明,大家要认真学习、加深理解、抓紧落实。他强调,审计作为内部治理体系的组成部分,要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审计署、教育部有关审计的文件精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紧跟学校的决策部署。二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工作。明确目标方向,围绕“治理”,精准发力,助力依法治校、强院兴校。三要下好“一盘棋”。一校三地审计工作统一领导、一起谋划,统筹审计资源,统筹安排重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工作协同,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培良表示,威海校区审计工作要充分贯彻落实好樊校长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要主动作为、主动参与,充分发挥监督服务保障作用,更好地服务于提高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表示,审计工作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充分体现学校强院兴校和一校三地协同发展的要求,要把握契机、加强学习,实现资源共享,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和强化审计结果运用。

审计处处长王玉莲传达了樊丽明对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近期学校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解读了《2020年审计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2020年要聚焦“全面加强审计工作,着力提高审计专业化、信息化、精准化水平,为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监督保障”工作目标,按照审计工作“1+4+4”要求,落实好工作实施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抓紧抓实抓细,把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威海校区纪工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周大白、青岛校区监察审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霍新喜分别谈了本校区2020年审计工作重点和设想,表示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一体发展。

一校三地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