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11

97日,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伊始,王玉莲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优秀干部教师校内双向挂职工作的部署安排,大家热烈欢迎新到我处挂职的张强、戴鸿君两位副处长,并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要点、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四点要求”,围绕学校工作要点,落实审计工作重点。新学期,审计工作将秉持服务为本、增值高效的理念,继续以“审计服务年”为抓手,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治理能力提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的内部审计模式,在协同创新、完善机制、强化建设上下功夫,在促进管理改革、强化审计整改上下功夫,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推进审计项目实施,抓实审计整改,切实提升审计专业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供有力保障。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