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实审计整改落实,促进后勤工作规范化

日期:2020-09-17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910日,审计处、后勤保障部以推进审计整改落实,促进后勤工作规范化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审计处班子成员、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等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殷录民主持会议。

审计处处长王玉莲向后勤部门对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综合分析了近两年修缮工程审计以及后勤保障部所属管理服务中心的审计结果,传达了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加强政策宣传,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研究解决难点问题,推进审计整改和审计结果运用,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共同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对于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是正确对待和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个性问题立审立改,难点问题专题推进,及时整改到位;二是把建章立制贯穿审计整改工作全过程,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完善内部控制;三是涉及多部门的问题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整改到位,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审计处副处长王善举、张琦分别对后勤各中心的财务审计和工程管理审计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殷录民认为,通过审计和交流,大家对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感谢审计人员对后勤工作诊断把脉,针对问题精准提出建议。他对后勤保障部推进审计整改落实、强化长效机制建设、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提出严格要求,做出工作部署。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商,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助推后勤工作规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后勤保障部总工程师刘浩、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健、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奉合、幼教服务中心主任张卫东分别就审计发现的问题逐条汇报落实审计整改的工作举措和任务完成情况。目前,三个管理服务中心审计整改任务已基本完成,工程管理审计整改也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时间点。与会人员还就审计整改中的难点、瓶颈以及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交换意见。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