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开展数字化审计业务培训

日期:2021-03-29

 近日,审计处召开一校三地全体审计人员培训会。邀请软件公司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审计信息化业务培训,旨在践行科技强审,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审计信息化水平。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玉莲主持。

王玉莲指出,信息系统只有加强应用不断完善才彰显它的价值,审计工作只有提升信息化水平才能提高质量和效能。今年还要继续强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审计人员要在推进数字化审计平台应用中,强化大数据审计思维,坚持学用结合、以用促学,切实提升审计监督服务能力。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审计管理系统、在线作业系统等两个模块的操作使用进行讲解,围绕下一阶段如何利用数字化审计平台辅助开展“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提出思路,并解答了审计人员在实际使用中的疑难问题。一校三地的审计人员就如何利用审计平台做好“两统筹”展开讨论。

通过培训,审计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数字化审计平台运用能力,提升审计新兵的专业能力,为内部审计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