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开展“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工作培训

日期:2021-03-30


 

3月26日上午,为使学校“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提高工作效率和信息化水平,帮助各单位熟练运用审计信息化工作平台开展工作,顺利实施审计整改“网上办”,审计处组织召开专项行动工作视频培训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王善举主持。一校三地各职能部门、教学科研机构、直附属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审计人员等23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王善举传达领学了学校此次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对专项行动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张琦、范晔等同志对专项行动工作有关细节、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作出说明。工作人员对数字化审计平台应用进行演示,对审计整改模块具体操作做出示范,为下一步全面高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审计人员分工负责,提供答疑和技术服务。通过加强培训,建立工作网络,大家提高了认识,加强了沟通交流,一致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一定齐心协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1474D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