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日期:2021-05-25

517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占友林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审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我校审计处处长王玉莲对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审计委员会的设立及运行情况,以及学校在各类审计和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占友林处长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在建设工程投资评审和审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两校审计人员围绕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加强审计整改及建设工程投资评审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两校审计处互相学习先进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对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促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