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数字化审计平台获评2019-2020年度全省信息化优秀案例

日期:2021-09-29

近日,“山东大学数字化审计平台”获评山东省委网信办2019-2020年度全省信息化优秀案例,并作为教育领域优秀案例推广。


近年来,为了全面提升信息化环境下内部审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审计信息化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创新审计理念和方法,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统一标准、逐步集成”的思路,努力构建数字化审计平台。该平台建设包括审计管理系统、在线作业系统、数据分析系统以及决策支持系统在内的四个功能模块,具有“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特点,整合审计资源,优化工作流程,形成内联外协、上下贯通的工作格局,更好地适应庞大的业务体系和日益增加的审计需求,在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提升审计人员在信息化环境下查核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推进审计工作规范化、精准化、现代化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