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5

2月21日,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讨谋划审计重点工作。

会上,王玉莲传达了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的部署要求,解读新学期审计工作重点。会议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审计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心怀“国之大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落实“三新一高”要求,谋求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以“金钥匙”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把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作为一条“工作主线”贯穿于审计工作全方位、全过程,着力推动国家政策和学校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精耕细作抓落实。把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攻坚克难深水区聚焦发力,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原则,加大审计创新力度,拓展审计广度深度,紧盯重点领域,抓住重点环节,突出重点事项,多措并举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三是争先进位促提升。“审计提升年”为抓手,以“党建强审、科技强审、质量强审、人才强审“为手段,全面提升审计能力和审计质效,切实发挥“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助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保持“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把精耕细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审计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