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与后勤保障部召开工程审计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03-2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修缮工程管理,推进开展工程管理审计,3月17日上午,审计处副处长张琦和工程审计科同志赴后勤保障部调研交流,后勤保障部总工程师刘浩和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学校2021年修缮工程审计基本情况。在肯定修缮工作在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环境和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同时,针对学校当前修缮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从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前期管理、提高设计质量、加强造价控制、落实精耕细作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张琦结合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就推进修缮工程管理审计的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下一步,审计处在做好造价审计的同时,重点关注修缮管理和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对发现的问题出具管理建议书,并督促整改落实,促进提高管理水平和资源绩效。

刘浩表示,审计指出的问题针对性强,建议中肯。后勤保障部将继续推进修缮管理制度建设,与使用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充分沟通,加强项目前期论证和方案审核;强化对设计、监理等中介机构的管理考核,提高工程管理人员责任意识;加强修缮工程造价控制和内部管理监督,促进修缮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B0815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