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术才校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日期:2023-03-03

 近日,校长李术才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与审计处一校三地全体人员亲切座谈,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指导审计工作开展。

 李术才对2022年的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保障作用。2022年,审计部门把服务“国之大者”和学校大局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审计队伍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工作作风硬,以对党忠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精耕细作、务实笃行的实干精神,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审计重大任务和内审工作两统筹,向学校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为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李术才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工作。审计人员要始终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心中有学校”,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学校一体发展战略,巩固深化内审机构改革成果,打破壁垒,加强协同,加强制度建设,促进政策落实落细落地。三是以督促审计整改落实为契机,系统梳理学校面临的风险漏洞,提出化解风险、解决问题的一揽子建议,加强风险预警防范,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促进学校治理水平提升。

 审计处全体人员备受鼓舞,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乘势而上,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