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举办王玉莲同志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日期:2024-02-25

近日,审计处举办王玉莲同志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上,王玉莲同志深情回忆了从审10年来的经历和感悟,分享了学校内部审计事业成长发展的历程和经验;大家看着一幅幅光影照片,畅叙工作和个人友情,气氛热烈轻松,充满欢声笑语;处长梅胜代表审计处向王玉莲同志为学校内部审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并向王玉莲同志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真诚希望王玉莲同志快乐充实过好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关心学校事业发展,为审计工作贡献智慧余热,把审计处当做永远的家,常回家看看。王玉莲同志对大家的祝福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审计处务实笃行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审计工作建言献策,做好青年人的引路人、审计发展的宣讲人、学校事业的护航人。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在不舍之际,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殷殷嘱托,传承审计薪火,赓续实干精神,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