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04

2024年2月29日上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梅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2024年校领导班子寒假工作务虚会、新学期工作会议、一校三地安全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梅胜结合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内部审计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做与学校中心工作契合度更高的内部审计;二是准确把握“全面图强”新阶段的形势要求,加强对自身工作的统筹谋划和管理,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谋划审计项目,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三是自觉践行教育家精神,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坚守审计职业信念,着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四是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的全过程管理,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守住学校安全底线。

“道阻且长,行则至远”。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激励审计处全体人员,以守土尽责的担当,只争朝夕的状态,真抓实干的追求,为学校“全面图强”贡献审计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