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日期:2012-12-10

        12月 6 日上午 ,纪委监察审计部在多次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又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认真学习。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部长杜言敏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居忠,监察审计部副部长、审计处处长王玉莲出席会议。
   会上,杜言敏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次修改过程,党的十八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哪些修改,最重要的修改是什么,以及 一观三制 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深刻内涵。
   学习传达后,杜言敏进一步提出了贯彻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地学、扎实地学。二是要将学习过程和实践过程紧密结合起来,要原原本本地通读研习原文,又要自觉地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中国共产党章程》禁止我们做什么我们就不做什么。三是要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理论成果 —— 科学发展观指导我们当下的工作,在纪检、监察、审计等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好我们的职责,服务于学校的工作中心和大局。四是要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事事处处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纪委监察审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