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5-06-29

       2015年5月21日下午,纪委监察审计部党支部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参加活动并讲话。

\        

        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焦裕禄生平事迹讲解,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焦裕禄工作期间物品。支部书记杜言敏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集体宣誓。支部党员一起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和在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党员深刻体会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陈向阳在活动中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员活动的意义,督促支部党员清醒认知自己工作岗位责任和风险,工作和生活中紧绷纪律和作风弦,时刻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在工作生活中对自己严格要求,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支部成员表示本次党员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焦裕禄成长、工作轨迹有了更为清晰直观的认知。焦裕禄在参加革命和工作期间,对自己严格要求,在每个工作岗位都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兰考工作期间,焦裕禄因身体病痛经常用杯盖等物品挤压身体而使工作藤椅出现一个大洞,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焦裕禄依然不忘党的嘱托,时刻忧心兰考的工作。焦裕禄这种时刻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精神感染了支部每位党员。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指引,工作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向焦裕禄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