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开展“拒腐防变,警钟常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5-26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审计处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5月25日,审计处举办“拒腐防变,警钟常鸣”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廉政学习教育。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规划”错了的人生--顾湘陵贪污受贿案》。该片真实揭露了原长沙市规划局副局长顾湘陵利用职务之便逐步走上犯罪道路的始末及其给党和人民带来的严重危害。一个从底层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一个“专家型”的官员,最后却走上受贿犯罪的道路,私欲膨胀,直至走向毁灭,让我们为之惋惜,并受到了巨大触动。活动中,大家深入剖析了顾湘陵腐化堕落的心态蜕变过程,清醒认识到腐败必被惩的客观规律。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审计人员,要先律己再律人,“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坚决保证自己不被歪风邪气所侵染,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会议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性,努力担当起审计人的责任。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