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17-06-16

6月15日下午,审计处两个党小组集体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党小组组长杨洁、孙盈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把毕生的心血献给他钟情的教育科研事业,彰显了新时期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是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黄大年的精神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像他那样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创建“党员示范岗”和“审计质量年”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立足平凡岗位多做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