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党员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7-06-23

622日,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张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论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高校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保证事业改革发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提供了指导和遵循。还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深刻理解和把握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推进思路和重点任务。

   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实施意见》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增强学习效果,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使命,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创建审计处“党员示范岗”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