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220日,审计处全体党员群众赴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在孔繁森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和深入学习了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详细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和文字介绍,聆听了现场讲解。孔繁森同志支援西藏的建设和繁荣发展,两度深入藏区,把鲜血和生命献给雪域高原,献给党和人民,展现出恪尽职守、忘我拼搏、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

通过参观学习,审计处全体党员群众深深感动于孔繁森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作为自己的榜样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保持并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将孔繁森精神与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精神相结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审计队伍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审计效能,推动务实创新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