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工作

日期:2015-06-29

\

2015年6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处长王秋华一行五人来我校就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审计处处长王玉莲、财务部副部长刘丕平及审计处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玉莲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王秋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如何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和视频会议精神、审计制度建设、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重点围绕财务审计、内控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工程审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的开展情况。上海交通大学的同仁分享了上交大审计处在内控体系建设与审计、大额资金监控、重大项目过程跟踪、国有资产检查等审计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研讨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所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针对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对策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气氛热烈,两校审计同仁加深了了解和友谊,开拓了审计思路,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