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0-10-27

 

1026日,审计处、计财处、基建处、南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在兴隆山校区联合举办山东大学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交流会,邀请从事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的社会中介机构介绍审计经验、交流工作心得、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听取了社会中介机构关于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情况介绍,中介机构结合各自跟踪审计工作实践,对提高固定资产投资效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校四部门对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学校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跟踪审计工作在完善工程审计管理,确保学校的合法权益方面发挥了保驾护航作用。会议提出了在学校工程建设领域加强协作,构建大甲方体系,进一步规范跟踪审计行为,实行跟踪审计再监督,提高基建审计效益的工作建议。会议对下一阶段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1、跟踪审计在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服务的同时,要做好工程项目建设中关键点、关键环节的控制;2、跟踪审计工作要在对建设项目加强全面了解的基础上,协调工程质量、工期、造价三者的平衡;3、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学校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要客观公正,严格工作纪律,遵守职业道德;4、跟踪审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做好现场跟踪记录,为学校建设项目管理多提合理化建议;5、要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和工作创新,积极应对建设领域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6、采取有力措施,加大跟踪审计结果复核力度,对违背工作纪律、损害学校利益的社会中介机构和人员,实行一票否决,并依法追究其责任。

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王善举主持,审计处处长胡敬田、基建处处长李振奎、南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相宜、招标采购办公室副主任何维兴等到会发言。


\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