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1-03-21

319,浙江大学审计处万春根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审计处接待并组织座谈。座谈会围绕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社会中介机构管理监控、基建项目预决算审计范围深度等内容开展了深入探讨,审计处处长胡敬田主持座谈,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现状和基建审计工作创新思路。审计处副处长王善举从健全内控制度,规范跟踪审计行为;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着力构建工程建设项目“大甲方”体系;加大对社会中介机构监管力度,做好审计报告复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万春根对我校基建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山东大学近年来通过不断完善审计程序,改善审计手段,规范审计监督,形成了具有山大特色的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模式,在国内高校中处于领先水平。两校的审计业务交流频繁,为双方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今后要借鉴山东大学基建审计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浙江大学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审计处、基建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