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部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4-02-26

             

        2 24 日, 学校纪委监察审计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学校纪委监察审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的通知要求,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部长杜言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王岐山的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精神。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李守信书记和张荣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经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近期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任务:一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二是要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宗旨意识,使领导干部“不想腐”;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管理,严肃纪律,使领导干部“不能腐”;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使领导干部“不敢腐”。三是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四是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协调机制,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是要研究制定我校落实惩防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六是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体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工作人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辛勤的工作,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保障。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