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科研经费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4-11-07

 

11 4 上午,山东大学召开科研经费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科研经费审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科研经费审计工作是学校 2014 年审计的重点工作,是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一系列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科研经费审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形成良好的联动协作机制,各部门、各单位及课题负责人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次审计工作;要重视审计结果应用,注重风险防范,建立审计监督与服务的长效机制。会议强调,通过审计,及时发现和揭示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发挥审计 免疫系统 功能,促进科研事业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科研经费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关于开展科研经费审计及科研合同审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研究通过了科研经费审计工作方案,确定了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审计方式和审计程序等。
  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财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