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举办“山东大学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经验交流会”

日期:2008-04-01


311上午,审计处在南新区举办召开了的“山东大学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王善举主持,审计处处长胡敬田、基建处副处长薛建斌、南新区办副主任李延成等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在我校从事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的部分社会中介机构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介绍了去年我校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的成果,2007年我校共完成工程委托审计总额2.59亿元,审减4086.77万元,平均审减率15.78%。胡敬田处长对到会的职能部门和社会中介机构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基本建设审计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依法审计、公平公正、精诚合作”。六家社会中介机构的代表分别发言,针对参加山东大学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以来取得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促进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之间、各中介机构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达成广泛一致,并对将来学校进一步加强跟踪审计的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我校跟踪审计工作健康和谐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