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的通知

日期:2019-08-26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经济责任审计的文件精神及学校的决策部署,促进审计整改落实和审计结果运用,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审计处组成检查组,从9月2日起对2018年第一、二批接受学校经济责任审计的单位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学校开展的第一、二批经济责任审计的单位,具体详见附件1。

二、检查形式

1.各单位自查。请各单位对照原审计报告和审计整改意见书要求,将已经提交的审计整改报告和审计整改任务清单再进行梳理,填报审计整改任务清单最新进展情况表(见附件2),检查是否整改落实到位;对限期完成的,检查是否已经完成,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的,写出书面说明。

2019年9月13日前,各单位将审计整改任务清单最新进展情况、落实整改的必要证明材料和书面说明报送至中心校区明德楼A515房间,电子版发送至sdsjc@sdu.edu.cn。联系人:杨洁,电话:69716。

2.实地检查。根据各单位报送情况,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核实。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材料。

 

                                         

                                 2019年8月26日



附件1:接受检查单位名单

附件2:审计整改任务清单最新进展情况表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